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昨天晚上跟家人去吃日本自由餐"woww"

woow"
昨天是家庭日"
晚上和家人去吃...
Yakiniku Daidomon Japanese BBq Restaurant
hoho""
我的爸鼻""^^
哇哇"
好吃啊"XD
嘻嘻"
我和爸鼻"
我很肥"=.=
小旋和妈咪"XD
今天我拍照很不行咯"=.=

小旋我妹妹,我叫她(大姐)
自恋鬼"
跟我一样"XD
哇"
很丑啊"""@@
嘻嘻""
爸鼻好笑咯"XD
哦哦"""
我(大姐)咔"XD
好吃啊"""""XD
自恋了"自恋了"xp
哟"""
爸鼻的手啊""""
还放一个=.=V
小旋+妈咪+小M
我的样好象睡不醒的"=.=
哦"
我妹妹拍的"""
呵呵"""
吃到超饱的""
饱到反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