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昨天跟朋友走街+聿聿edit的照"

哦哦"
昨天和傻鱼如花出街"
还有两个小弟弟"
哈哈"
两个不出声的"
弟弟大只过哥哥的"
几可爱一下"XD
原来是那个啊莎介绍的"
哈哈哈"
啊莎很坏一下"XD

那个麦如花啊""

真是嘴挑啊"

打了3次舌环还不满意啊""

真是的"""

早知道拍起来你那包血啦"

多到""""恐怖咯"""

唉"

还说要晕叻""

你不要晕啊"

你晕了我不知道怎么拖你走啊"

不要打了啦你"""

cheh""""

突然觉得自己的舌环很美啊"

啊哈哈哈哈"""(自恋到"""")XD


哦哦"
在金河走走就进到一间店"
全部都是卖日本东西的"
全场5快钱而已....
wowww"
便宜到"""烂"
然后我又钱多看到忍不住手想买东西了"
呵呵"
然后看到一本笔记本很可爱"
就买来"
嘻嘻"XD
还有这个饼干"
爸鼻之前有买过一样这样的饼干不过不一样的牌子"
是超好吃的叻"
我喜欢"
我又买了"XD

哦哦"
还有糖果"""
我喜欢糖果""""我喜欢糖果""""啦~啦~啦~
哈哈哈"
什么都喜欢"""
真是的"XD
哦哦"
还有豆豆"
看到一包包好象很好吃这样"
也买了"
哇哈哈哈"
贪吃到死"XD
哦哦"
这是聿聿弄的照照哦"
嘻嘻"
喜欢啊"""
谢谢你哦"""
真是可爱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