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鰻魚の生日 十月三日

昨天是我18歲生日
終於18歲了
不用再擔心18歲戲不能進了xD
幾年前,每次在想我還要等到幾時才18丫
歎了很長の氣 昨天就已經滿18了
赫赫 都不知道要說快還是慢
哈哈 別說這些
我又自戀啦 是要出門の自戀
早上和家人去金加麗吃早餐 O(∩_∩)O哈!

當兵朋友約了我丫
帶我去唱K了 赫赫
好啦 唱K
是不能少自戀滴 來咯~~~O(∩_∩)O哈!
哦耶!!!太驚喜了!!!!
唱唱下歌 突然變生日歌了"
服務生拿蛋糕進來"
哇~一看~
是我最愛滴多啦多啦耶"
我....當時真の好感動丫"
太好了,朋友為我訂做の蛋糕..><"
(感動ING)><"
多啦A夢蛋糕O(∩_∩)O哈!

謝謝你們這班朋友丫
比比沒參我們真不夠姐妹
赫赫

Tiffany姐也來參加了 赫赫O(∩_∩)O哈!
耶~許願了唷"
在多啦A夢の頭上許願
希望我家人愛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O(∩_∩)O哈!
吹蠟燭哇"O(∩_∩)O哈!
拔下蠟燭了唷 嘻嘻
耶~~~切蛋糕~~~XD
不捨得切多啦の臉 哈哈O(∩_∩)O哈!
吃了唷""
聽朋友說這蛋糕の口味是ah wai提議の耶
哈哈哈" 真謝謝他 還是那麼好 O(∩_∩)O哈

來~~~大合照唷!!!!O(∩_∩)O哈!
我們要去看3D電影啊'''
哈哈哈哈
我們38丫
在廁所 自戀 xD
這是dar dar送我滴 美美丫
謝謝你了唷 么么╭(╯3╰)╮
我和Tiffany姐電話一樣呢
赫赫 O(∩_∩)O哈!
這杯飲料有個很可愛の名字
嘻嘻
叫im miss u
赫赫
朋友介紹喝滴 =]
這碗面試超級大碗滴
吃不到一半給朋友吃了
赫赫

唱完K 看完戲
晚上下一場咯!!!!
昨晚3輛myvi 去到山長水遠地方
還以為會去好玩の地方
怎知道去了一個叫SS2の麻麻檔吃東西
是超級多人 還要等位子呢
不過效率不錯滴 出東西很快
幾乎昨晚の時間都是過在游車厚..
我昨晚就是這樣過了..==''
過完12點才回家.....累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