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打掃廟"

天氣熱丫!!!
熱到要下去桶里了!!><"
我和妹玩水...
大家都在打掃丫!!!
爸比在抹抹抹~~~=]
廚房好亂!!!赫赫~
是時候休息吃東西啦!!!O(∩_∩)O哈!
晚上爸比和媽咪和他們朋友要去晚宴
我和妹就和爸媽朋友の孩子就一起去了
sunway,Fullhouse吃東西
當然也少不了自戀丫"
死命拍!!死命拍了!!
太多照了...我懶得放..不過FB有...
走走街時,有3個鬼佬在我們面前走過...
其中一個很帥!!!我們既然觸電!!!
他們下樓梯我們上樓梯還要回望...
我の天....炸到了!!!
我妹也被電到了!!
慘...我們回了妹還說很想再見那帥鬼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