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Tun Razk 跑步+游泳

今早
7點起床....
8點多了...朋友既然還沒聯絡哦..
唉~信息也沒回..
就打去...既然還在睡覺...==
只好去他家等他們了...
還要在那裡磨磨の咯...我の天..
那裡知道沒車耶...
沒辦法咯..我說走路去唄
真の走路去TUN RAZAK...
走了都要一個小時吧...!!@@
夠力咯!!!!><"
真の超級累耶....
我們去の時間是沒什麽人呢....不錯...
可是曬死了~~~~~><" 到了TUN RAZAK還要跑呢
真の沒力了....==''

本來跑了要去游泳...
怎知還沒開.....唉~
不好玩料咯.......==
本來沒那麼快回滴...
就朋友の弟弟要走了,
只好早回了....
心好有他爸載我們回...
不然再走路回我不要回了啦..><
休息~休息下了~~~
臉都紅了~~~~~唉~~
超級累丫!!!
又拿那麼多東西在背包~~
第一次走那麼遠の路程....
不錯...XD


晚上又是我和妹兩個人出去吃....
本來要吃壽司の....
門口多人到~~~~~~我の天~@@
算了~等得來都關門了...
知道去其他地方吃..

就是小排檔...
去到...沒想到會看到大嫂耶...
還有她媽咪和她弟弟...赫赫
大嫂媽咪還請我和大姐吃呢~
真不好意思の~~~~><" 不過真の謝謝哦~~O(∩_∩)O

還有大嫂弟弟很可愛咯~~
看到我們來了...既然害羞叻~~
我の天.....咔....
吃到飽飽了呢~~
今天就是這樣過了呢~~~
爸比媽咪不在家3天了呢~
想你們了啦....O(∩_∩)O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