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中學朋友 謝謝你們唷O(∩_∩)O

是時候又要自戀了..赫赫
我又去唱K了哇"
這次是跟中學朋友呢'=3
真の好感動...真の
太驚喜了,真沒想到你們會去買..
還是每個小多啦都是不同地方買の..
還有蛋糕...真の好謝謝你們..嗚嗚~><"

當然需要拍起來 O(∩_∩)O哈!
elicia 哈哈哈~突然閐出來"XD
我這個笨樣 很糊塗"><"
性感嘴唇 呼呼呼 XD
妖怪嘴唇"哇哈哈哈"
這個很胃 哈哈哈''
elicia別想親我嘛''哈哈╭(╯3╰)╮
小魚 鰻魚 O(∩_∩)O哈!
女人 鰻魚 嘻嘻 O(∩_∩)O
女人 elicia 小魚 美寶 鰻魚 傻魚
我の好姐妹
少了 烏龜 和 佩佩
好可惜...><"
嘿嘿""=P
哦耶"
傻魚 小魚 鰻魚 美寶 elicia =]
烏龜來看鰻魚了"
拍張合照唄 =3

我們要去pavilion時
看見這3個人
呵呵
很厲害不會動耶...
佩服 不會累哦''赫赫
拍起來"拍起來"xP
去皇角吃東西''
不過我只喝而已 嘻嘻=]
我們又在廁所自戀了''=]
女人 鰻魚 小魚
小魚 美寶 鰻魚
很開心有你們這班朋友陪我度過
真の好開心
晚上還和另一些朋友去夜市吃東西呢''
回來家真の累番了...
差不過12點回到家
回到家還是對著電腦
對到要5點了...
真の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