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與朋友歡樂時光"

昨天和小魚 女人 好儀
一起去看3D童眼"
在戲院里...那種場面像是看笑戲
多過看恐怖戲....
怎麼都那麼熱鬧那麼多人笑丫...
暈.....有那麼恐怖有些部份沒那麼恐怖...
可是那些女生怎麼都亂叫丫...
我の天....==
這部戲還可以啦....不錯啦''
看我我病沒什麽不一樣啦...
看完戲后就去走走,
然後好儀同學就回了...
剩下我小魚女人...
我們就去吃壽司去了....
當然不少得自戀...=]
白癡小魚 BABI鰻魚
還有吊你女人....xD
代言sushi king=]
女人你什麽樣....><"
我の飯....好吃!!!=3

吃完壽司后,到女人又掉下我們了.....
她又下一個節目了...><"
然後我和小魚就去找經過傻魚店耶...
我們就無聊到陪她到放工....還在她點試衣買衣..=]
過后放工啦...傻魚回啦..
我和小魚就和另一個朋友去喝茶了....
去嘆茶屋 赫赫
過後12點多了....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