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喜欢这首歌.......:)


緣字訣幾番輪迴(髮如雪)

我等燕歸來(千裏之外)

慘白的月彎彎(菊花台)

走筆至此擱一半(青花瓷)

久未放晴的天空(擱淺)

已經被時間上鎖(楓)

你慢慢睡去(最後的戰役)

我的快樂是(開不了口)

微笑很久(你聽得到)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彩虹)

用天線排成愛你的形狀(屋頂)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

你無聲黑白(千裏之外)

酸酸的空氣(退後)

愛在月光下完美(髮如雪)

我命格無雙(無雙)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最長的電影)

極光掠過天邊(楓)

你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你眼帶笑意]
(青花瓷)

聞淚聲入林尋梨花白隻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尋梨花白隻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我等你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