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你感受得到吗?


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要对你说的~

可是都没机会跟你说~

我怕我说了...你又没什么想回答我将哦~

那我不说了~

我说突然好喜欢你睡着了偷亲你哦~

你回答我了吗?

好想对你说:

我好想你哦~

可是都没机会~

难道我只能在这里讲而已吗?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你生病了~我好心酸哦~

你还说辛苦到哭了~

那时我.....

有种很....心疼的感觉~

你生病了~

我照顾不到你~

好想照顾你~

还想见你哦~

好想抱你~

你.....感受到我的心情吗?

宝贝~
那么多朋友都那么关心你~
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叫你喝多多水...
那你想要朋友关心你多点还是我关心你多点呢?
友情,爱情...
你会怎样选?
真的好害怕听到你的答案...
[我是人...
有心跳...
有感觉...
有性格...
有眼泪...
有开心...
有快乐...
有难过...
有手脚...
只要我的心还在...
还会跳...
我都永远为你而存在...
可是...人也有忍耐...
忍耐到了极限...
就会疯起来...
就会割手,割脚,割颈...
挖出自己的心脏...
把心脏咬碎...
把眼睛插烂...
把嘴缝起来...
再站起来后...
也再也不是之前的我...
而是...
没心跳...
没感觉...
没人性...
没眼泪...
没开心...
没快乐...
没难过的我...
是个没用的烂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