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天地之物


天地之物

雨沖蝕著你我的愛
風吹襲著你我的心

我愛你 無奈天不從人愿
我愛你 回憶曾經的溫暖

天地萬物 都收藏我對你的思念
可否留下 就算失去一切我也愿

遍體鱗傷 雙飛鳥兒己散
雷厲風行 落下雨滴己散
大地寂寥 蟄睡小草甦醒
藍天白雲 飄浮一絲思念

等你來稀釋悲傷
等你來點燃明亮
等你來唱和這歌
等你來築堤心窩

或許我應飄逝 飄逝於天地間最深的山谷
或許我應飄落 飄落在天地間最深的泥濘
或許我應飄盪 飄盪在天地間最遠的情慾
或許我應飄泊 飄泊於天地間最遠的單影

沒有知覺的傷痛 再痛也沒有用
你死我活的沉重 最後彼此相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