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合成一体....


我们在一起的那天开始.....

我们就成为了一体....

当我们在交流基因过程中...

因为时间有限...

当你的基因成功传完毕到我这后...

我的基因已经没时间传到你那里了...

时间到了....

所以....效果出来是...

当你开心时...

我也陪你一起开心...

当你伤心时....

我也为你伤心....

当你难过时...

我会为你难过....

当你有烦恼时...

我会怪自己帮不上忙....

当你受苦时....

我会为你心痛...

换回是我...

开心...

伤心...

难过...

有烦恼....

受苦时...

都传答不到给你....

所以你感受不到...

就像一个没灵魂的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