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所谓的朋友哦~(那么好的朋友那里找)

Sry lol~
那我们又做错什么哦?
我们也没有动到你条毛啊???
那你们又为什么说到好象我们的错??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两组??
你想下啦~~~
就算我坐在你们的旁边!
就只可以听你们讲咯~
要跟你们坐在一起听你们讲话这就叫朋友啦!
是不是???
那你们来我们这边坐听我们讲话啦~
听我们讲TB的事啦~
要不要???
你们也只会讲男生的东西而已啊~
我们没话题而已吗~
不代表我们有说你们的东西啊~
你们有什么好说~
我们需要偷偷的说吗?
认识你们那么久~
我还不知道你们的性格吗?
你们是怎样的人我还不懂吗?
我们会跟你们借东西~
叫你们帮忙买饭~
我们就是还当你们是朋友~
如果我们不当你们是朋友~
我们也可以象你们一样~
搬去前面坐~给脸色你们看~
不会跟你们借东西~
问你们东西~
你说啦??????
现在是什么问题????
要开学的前一晚~
在msn我看到kar yee online~
就象之前一样~叫她habibi~
她给我的反应不一样了~
那就算了~
问她明天有读吗?
她就不想鸟讲~
有~
ok~~~算~可能她心情不好~
那我就没理咯~
开学了~~~~
一来到~好象不认识这样哦~
看都不看你咯~
你会有什么反应哦???
你一定觉得奇怪的啊~
ok~~也算~
过后.......你们就搬去前面坐了~
哇~~
什么事哦??现在??
没有理由我叫你们~
不要搬啦~不要搬啦~
跟回我们一起坐啦~将啊?
好~笑~!
还有啊~
[我真的很想叫他们去死!]
你是什么意思???
你看啦~
谁要跟你们keng哦?
用什么态度跟人家讲话~
叫人家去死~
你死我都还没死~
要惹吵架的人是你咯~~~
这才是你最想好的~
还说什么[我不在意!]
以为自己什么都是对的将~
扮嗮好人!
贱人就有你份!
做将多东西的人都是你们!
我们做过什么来???
你说啦????
你们很得空没事做的咯~
我和sook chang啊~
我们感情就是那么好~
几年了没什么话说~
难到我无端端说她的坏话啊~
在她面前搞多多东西啊?
神经!
马来仔问我啊~
为什么你们坐去前面啊?
你们吵架啊?
我那里知道啊~就讲不懂啦~
你知道他讲你们什么吗?
sot的啊~
你看你们啦~
是不是多狗余的!
你们就是将~
想太多东西了~
然后就乱想~
为什么我们会搞到这地步?
本来朋友一场...
是你们惹的祸~
才会这样~
我们现在什么都没做咯~
你们真的要搞到更严重的话~
我们无所谓的~
份两派咯~
4/5年的朋友啊~
做朋友做到你们将啊~
什么友谊来的?
多烂也啦!
(一个两个将喜欢叫人家死,咒你们嘴巴烂!)

3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