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怎么样?


开学到现在....

在学校都跟朋友她们之间有点问题~

我们还在msn写对方怎样~怎样~

本来我都好好的~

就看到对方写出些让我...

自己也没想到她们会说的话...

我还能忍吗???

我就在这个blog写出我对她们的想法....

她们还说今天要大家坐下来...

谈我们之间的问题...

昨天...吵架中的一个朋友打来...

我也没想到她会打来...

就这样我们在电话...讲了不知道有没有一个小时多...

就这样...

我也烦起来了~

今天我还是要面对....

我现在原来才发现....

原来.......

吵架也是一种幼稚...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样的想法...

让我有种...就算吵架也不想理了的感觉....

可是....未来....

还有种种问题等着我去面对等着我去处理....

我还能撑下去吗?

我怕我走到半路没人扶我起来....

2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