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_3条友_咔~XD

我刚冲好谅~
就看到我电话有信息,
是佩佩来的叻~
原来她和嘉仪在我家对面的~
sushi kin叻~
叫我去叻~~~
我就只好去咯~~~~
hohohoho~~
不过我没吃啦~~~
因为不想吃咯~>.<
我们就在聊天咯~
还自恋咯~~~
呵呵呵~
这张拍到我脸很肥咯~哟~~~
讨厌~~~=.=
呵呵~
不过没关系~
嘉仪在亲我~咔~XD



呵呵~
到我和佩佩拍了~
说真的~
很久没和佩一起拍了~~
嘻嘻~XD




我们就自恋咯~hohoho~XD

最后叻~
美宝和她男友就来了~~~
美宝要吃扒叻~~~
嘉仪和佩就和他们一起去咯~~~
我就没去啦~~~
哈哈~
我回家~
就.....将啦~^^
_____________THX End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