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给妹小希的话...

妹~~~~
你要振作起来知道吗?
我们做人家老婆的...
老公几不开心都好~
她对你多么冷淡都好~
对你说一些很伤人的话都好~
你都不要急.....
先让她冷静....
她有心事,但是又不想说出来...
可能是不想让你不开心....
也不想让你担心她....
我们只好在她身边守护着她....
多关心她......
可能你关心她的时候也不领你情....
你会很伤心....
不过你不要太伤心....因为....
姐也会和你一起伤心....
因为姐也和你差不多一样的事情,难过中....
姐也是为感情要生要死的....
可是没人知道而已.....
我以为我可以很大方的....
可是我自己又......很爱乱想的.....
老婆就是最怕自己的老公被冷落了....
这种感觉是超难受的...妹....你也知道的吧~
你的老公和我老公一样.....
都不喜欢拍照....
当你看到其他情侣拍的照都那么甜蜜那么恩爱的时候....
你是不是也很想哭呢.....
所以....
很难得可以和你老公一起合照的时候.....
真的要好好....好好的珍惜.....
机会,奇迹,不是每次那么幸运都有的....
妹~~~~
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
是很难得的.....
如果真的要分的话....
姐怎么可能愿意呢~~~
和我这个老公在一起姐才知道什么叫爱的.....
如果姐现在不好好珍惜现在的话...
后悔了....可能就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了.....
其实你老公和之前的X在一起一年的感情很难得的事来的...
所以....
你真的要给她时间的.....
加上你们在一起才不久.....
真的只可以慢慢来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样等也没用的~
其实姐姐只会帮人家....
可是就帮不到自己.....
有时真的.....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真的......没人可以帮到姐.....
受苦的还是姐姐一个人而已.....
妹~不要这么容易放弃....
知道吗???
姐知道你们在一起才不久....
也不是很稳定....
但是你们还要经过很多苦难的路的~
所以.....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