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和我家的小李一起搞搞webcam~哈哈~xD

哈哈哈哈~
我们无聊~~
昨天晚上12点多在玩cam
很久没玩了~~
就玩疯狂它~XD

小李很衰的咯~~~
说我拍的很丑叫我不要放上来~
还说她拍的比较好看~
哟~
什么态度啊~==
我就是要放啊~
啊哈哈哈哈~
这4张都是我拍的~~~
是丑了点啦~
可是你说要拍丑点的嘛~~
那放上来也无所谓啦~
咔~XD
(偷拍的~XD)

我们的样很笨咯~=.=
(偷拍的~XD)

来了~来了~
接下来都是小李拍的~
好啦~~
你拍最好看了啦~~~
我就让你咯~xp


我们是四眼妹哦~

啊哈哈哈哈~BD


呵呵呵~~

我的笨样~~~XD
嘿~~~~
"心型"
哇哈哈~


嘿~嘿~

我们戴墨镜~
帅吧~XD

Woww~
so LC啊~
哈哈哈~~=.=凸
啊哈哈哈~
我们在扮鬼咯~
我很丑咯~=.=
李说这只鬼很in咯~~
还会指中指哦~=.=凸

我真的很丑咯~~~
哈哈哈~xD

嘿~
这张是李偷拍的咯~~~
我不知道在干嘛~~~
呆呆的~=.=
呵呵~~~~
然后就去OIOIl咯~o(n.n)o
_________THX END__________







2 条评论:

  1. 一看就知道我拍的比較有水準咯
    xD
    你的=.=
    拍到我不知道什麼樣子

    還是我拍的好看
    哈哈哈哈哈



    幾好玩一下
    下次再來哦 ^^

    回复删除
  2. 哟~哟~
    我让你的咯~~~

    都说我是偷拍的嘛~~~~XD

    哈哈~好啊~好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