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_7月16号的日子_搞笑~XD

我们在班很无聊....
在玩手指~咔~XD
很废的~
臭女人~
搞我的好仪~
咔~XD



欠打的女人~XD
到好仪发桥了~~~
多了一个变态~XD



傻鱼,女人,好仪,还有我~
哈哈~
傻傻的~XD






真的有够无聊了~呵呵~










哇哇哇~~~
玩手指~玩手指~
咔~XD







放学后同学仔都来我家做seni哦~
一共有8个人叻~~~
没地方坐,要坐地下了~
呵呵~
不好意思啊~XD








你看你看那个好仪~
不需要着咯~
哈哈哈~XD
玩到疯了~XD

2 条评论:

  1. 哈哈哈~笑死我你EDIT的手指!
    没有拍到我的脸就可以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哟哟哟~~~
    哈哈哈~
    我厉害叻~XD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