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_日本餐_

礼拜那天我们一家人和姑姑表姐她们一起,
去吃日本餐哦~
呵呵~
爽耶!!!XD
吃得超饱的咯~
饱到反胃了~=.=''''
我妹吃饱还吃冰旗淋,
肥死她就知道~
拍起来做证证据~咔~XD
嘻嘻~
我爸鼻,我老哥刚在台湾回来~
因为学校假期~
我们3个不同嘴型的~咔~
搞笑~XD

呵呵~
我表姐偷拍我~~~
好坏~咔~XD


嘻嘻~
yummy~yummy~XD

我表妹不要拍咯~
咔~XD
搞到我很自恋咯~
呵呵~xp
我老哥~~~
哈哈哈~
很样衰咯~
咔~XD
不要被他看到我讲他~
呵呵~
等下他打鬼我~XD

我两个表姐~呵呵~~~XD


我表姐一家人~

哈哈哈~XD



我们一家人~咔~XD
那个妹啊~
还在那边吃吃吃~
只会顾着吃~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