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_倒数_你知道嗎?

_倒数50_
你知道我多麼的想你嗎
每一分 每一刻 每一秒
我都無時無刻想著你

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嗎
我的心永遠都在想著你 掛念你
沒有一刻能停下來

你知道我多麼的痛苦嗎
看到你和其他的女生有講有笑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你知道我多麼的傷心嗎
你從來沒有正視過我
那怕一秒 你都沒有

你知道我多麼的憤怒嗎
你明知我喜歡你
你卻嘲笑我 那一刻我真的很憤怒


我知我很自私
一心想把你擁有
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自私地希望著
希望我可以留在你的心中
不管你對我的印象是好 是壞
只要在你的心中有我的存

便足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