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8月3号~我家的老世(关帝)回来咯~

嘿~~~
我家的老世啊~
我家终于有神了...
唉~
其实也不知道算好事还是坏事咯~
好不习惯哦~-.-
嘿~~~~
4种颜色的香槟~~~
美美的颜色~
hohohoho~xP
我们试过4种参在一起...
呵呵~
蛮好喝的叻~~~
蓝梅的味道叻~
不错~不错~xP
嘿~~~
喜欢这张咯~~~
不错~XD
我和我妹~
hohohoho~
其实今天也是她的生日...
不过拜6那天已经提早庆祝了....xp
嘿~~~
我们3个就一直自恋咯~
无聊的我们....
哎哟~~~
反正没事做嘛~咔~XD


嘿~
我老爸~~~~
跟我们干杯咯~~~~XD


自恋~~~~~~~~~~~=.=
这个小妹妹很paiseh的咯~
不给我拍她~
呵呵~~~xp
嘿~~~
蓝色也不错的哦~~~
忘了是么味道了~==

嘿~嘿~嘿~~~
好玩~好玩~XD
可怜咯~~~
只我有一个在喝~~~
整肚子都是水了~@@
嘿~~~
我来唱K了~~~~
啊哈哈哈~~
有人偷拍我咯~~~==
去放水也自恋下咯~
啊哈哈哈哈~~~~~~
是时候去睡觉咯~~~~xp
_____________THX END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