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P的一天*

今天是读最后一天就放假一个礼拜了...
可是我们都没去读...
呵呵"
跑去唱K了"
咔~
都是女人说要去先的"
呵呵"
哟"
还没到我唱嘛"
就先自恋下咯"
嘻嘻"
看到没有看那个穿青衣的"
就是傻鱼咯"
哇哈哈"
她真是傻鱼叻"XD

Ohhh"
在我后面的就是所谓的"如花"同学咯"
他唱歌的功力比2/3个人的功力那么大叻"
唱到要站到沙发那里...
唉"
真是的"
很恐怖的咯"=.=
嘿"
我的自恋"
edit过的"
呵呵"



盖着"如花"的脸"
BlekxXxXx"



今天唱得很不过咯"
好玩的"
哈哈"
那个女人叻"
就没唱的"
是"陪坐"的~=.=
只在那里吃吃吃"
唉"
就来要走了佩桦和嘉仪也有来哦"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走咯"
过后她们两就走掉了"
就只有我傻鱼,女人,还有如花咯"
陪我去弄电话...
haizzz"
说到电话真的很不爽咯"
被人吃掉我的30块"
讨厌咯"
倒霉到~~~~~
不说了啦"=.=
呵呵"
弄到电脑了"
拿回来了"
所以就可以回来写blog了~
erm....
__________无言了_________BB___
_________THX END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