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倒数_爱到疯癫




_倒数29_


空荡荡的房间 坟墓里一样安静的夜
不肯撕去的昨天 陪着我还在等谁
你一定没有变 一定还爱我对不对
眼角不能有泪水 下一秒你就会出现
爱到疯癫 苦的酸的无所谓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脸
我竟然还觉得很美
爱到疯癫 伤了痛了都没感觉
你要我等你到哪个期限 我都奉陪
你下楼去买烟 然后迷路迷了几天
这样牵强的谎言 对我都是种慰藉
你一定没有变 一定还爱我像从前
嘴角不能再流血 等一下吻你不方便
爱到疯癫 苦的酸的无所谓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脸
我竟然还觉得很美
爱到疯癫 伤了痛了都没感觉
你要我等你到哪个期限 我都奉陪
我都奉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