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_昨天就这样过去了"

昨天爸拉我和妹去巴生去吃东西"
好象是拜鬼酱哦"
唉"
在家都没事走就去咯"=.=
到了晚上在吃东西那里"
很无聊"
就死命自恋"
哇哈哈"
在那里很疯狂咯"
没个人都玩到癫玩到傻哦"
又有美女唱歌跳舞"
也有小妹妹唱歌呢"
还派糖果叻"
我妹妹还38跑去跟那个小妹妹说"
ehh"
你很leng lui Oo...
真的给她炸到叻"
可是那个妹妹好像暗爽叻"
哈哈"
最后还有一个男扮女的人叻"
搞笑到"
我有拍录影咯"
可是很懒得放上来哦"
呵呵"
那个人很胃的咯"
他还做弄我爸爸叻"
geli到"
咔"XD
结束后"
爸他们和他朋友们还不回先哦"
还要不懂去那里在喝过叻"
真是烂喝到"=.=
然后我和妹就回去朋友的家先咯"
呵呵"


在车上我们更38咯"
他们在摇车哦"
那个朋友驾车弯这里又弯那里哦"
就要吐了"@@
歌也开到很大声"
哈哈哈"
然后我又发作咯"
又在拍了"
死命拍"死命拍"
咔"XD
我们的38照"
哇哈哈"XD
回到朋友家"
就打机咯"
然后我就有点累就上朋友房咯"
然后又自恋下咯"
哇哈哈"
拍"拍"
哇哈哈"XD
不知不觉都两点料咯"
其实.....
我很眼睡的咯"=.=
唉"
累到我"
可是还是在那边拍'呵呵"
哈哈"
我朋友被我弄到很可怜"XD
看她"
连大姨妈也要拍来代言的"
haizzz"真是的"xp
哈哈哈哈"
可怜"可怜咯"
聊拍完后"我跳去朋友的床睡下了"
怎知"

不久"

我妹就叫"

姐~~~~~~

回咯""""""

唉"""

我都还没睡下去叻"

然后就回咯""""

_____________THX END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