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倒数-夜迷-風靈

_倒数21_
夜,有著淡淡的疏星,有著傷暗的嵐月。
夜,有著迷人的景色,有著可悲的海浪。
夜,有著如火的温暖,有著如冰的寒冷。
夜,妳令我著迷。
夜,妳在南極上空,形成了女神般美的極光。
夜,妳在沙漠之地,形成了冷如雪般的沙暴。
在夜裏,我聽到你的笑聲,我無法跟你歡笑。
在夜裏,我聽到你的哭啼,我無法伴你傷心。
夜很可怕,但因有你的聲音,忘了夜的可怕。
夜很寂寞,但因有你的存在,忘了寂寞之感。
如果你覺得夜得可怕,我會陪著你共渡。
如果你想走出這個夜,看,北極星的眼淚正在為明天而閃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