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今天放学后的节目.....哇哈哈~XD

嘿~~~
放学了~~~
佩桦嘉仪美宝说去吃sushi kin叻~~~
佩问我要不要去叻~
反正没事干就去吧~
哈哈~~~
不过多了一个人咯~~~~
他所谓自认是:如花"同学的~=.=
嘿~~~
我们叫的东西还没来~
没事干...
只好自恋了咯~
呵呵~~~
我拍的时候那个黑衣的人看着我咯~~
"鱼"了~=.=
嘿~~~
那个美宝又来玩耳朵了~~~
我也有玩她的耳朵咯~
蛮好玩的叻~
呵呵~XD
嘿~~~
拍下这两位....
小姐.....嘻嘻~~~XD
佩和嘉仪~^^
呵呵呵~~~
我要代言sushi了~XD
我吃饭的~~~~
嘻嘻~
美宝也是吃饭~XD
吃饱又来拍了~呵呵~~~xO
吃饱去买单咯~~~~
呵呵~~~
(买单也要自恋的~唉)
不过是佩帮我们买单啦~
哈哈哈~XD
看看看~~~
本来拍到很美的~
多了一个人......
"如花同学"
死都要来......==
嘿~
我这张拍到我很肥咯~~~
不过我喜欢这种feel~XD
拍~拍~拍~XD
佩在付钱哦~
呵呵~~~xp

我们买单了....
还不知道谁谁吃了多少钱....
就找地方算咯~~~
我们真会找地方.....
就在Starbucks coffee外面坐咯~~~
呵呵~
蛮爽下的~XD

呵呵呵~
佩在算...
我就在自恋~~~
啊哈哈哈~~
其实也不只我一个人的咯~~~
她们也有在自恋的~XD

算好咯~~~
嘉仪要走了...
她妈咪来载她....
然后美宝说要去W.C就一起去咯~~~
然后叻~~~~
然后......
又来自恋料咯~
呵呵呵呵~xp

我看我应该得了"自恋狂症"了~==
haizzz~
去好W.C然后就个自回咯~~~~
然后我就回家啦~~~~
眼睡死了~~
唉~=.=
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