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倒数-心中的爱

_倒数14_

動人的愛情每每不經意的播動心弦,

哪怕是一點點微微的震顫,總教人刻骨銘心!

愛人妳,是多麼的偶然!

茫茫人海,無時感到妳的存在,

也許,也許妳只是活在我的心裡.

牽著妳,指尖的溫暖沖昏了腦,

水漫肺腑的感覺,多麼奇妙!

擁著妳,

世界靜了,時間慢了,風味香了.....

靜靜地,

聆聽妳的每一聲心跳,

如果可以,就讓我如此沉睡一千年.

夢裡,

想妳的好,想妳的笑!

夢醒,

把妳當記憶去回憶,

記在心裡,寫在詩裡~!

愛妳,

不是言語和言語的敘述,

僅僅是意念和意念的融流!

多麼簡單,多麼單純!

愛妳,

是一種多麼深沉的依戀,

又是一種多麼無休止的掛念!

妳比世上的一切都要脆弱,

惟有無時地給予妳我的愛.

就萛歲月無情地摧殘妳的面貌
,

我也依然深深的愛著妳.

愛上妳,

才知道之前的我,是多麼孤獨;

愛上妳,

才發現自己的心,跳得如此的快;

愛上妳,

才懂得付出的愛是那麼的純真!

一千年以後,

當所有人都違忘了我,

我心中也依然佔有妳的位置,

一絲塵垢也找不到!

記得那一段又一段的美好,永遠不會忘掉!

輕輕挽著妳的手,深深吻著妳的額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