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倒数

_倒数34_
; 真的是奇妙-,-
擁有時; 誰人會真正珍惜?`
失去時; 誰又未曾後悔過?`

您. 是我最深愛過的人(!) 您又可知道?`
我對您的愛是認真的~_~
為您做的事; 您總說我傻. 傻在愛上您這壞蛋*v*
就當我真的很傻; 愛上了您壹個壞蛋`
旦我卻從不後悔=) 即使您明知您不會愛上我`
我還會默默為您支持;>
為您付出; 不必要有什麼愿因. 只因我愛的是您(!)

囍歡壹個人沒愿因; 很簡單理解..
囍歡壹個人自然會為他付出`


您既然與她壹起了.. 我不會挽留`
您要走; 誰也阻止不到''
您對我的愛; 可能就到此為止了~_~
所以才選擇離開沒有愛的世界中* 沉找您的真愛o,o
最後.. 我也只能平靜的送您走`

您就讓我的愛當作您; 留在我身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