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今天吃piiizaaaa咯~~XD


今天下午爸鼻在客厅看电视....
被我发现他头上戴着的东西~~
咔~
笑死我.....
拍下来~XD

嘿~~~
今天礼拜咯~~~
晚餐我们去吃pizaa咯~~~
呵呵~~

起来每个人的吃像....
hohohoho~~

爸鼻坏坏咯~~~
一边按电话一边吃东西....
不健康啊~
真是的~~~xP

嘿~~~~
我的吃像很丑咯~>.<

自恋咯~~~XD

偷拍~xP

wooww~
看到都饱了~~~@@

呵呵呵~~~
拍到有点blur~~~@@

哇~~~
被偷拍咯~~~
丑到~=.=

哈哈哈哈~~~
我和爸鼻~^^V

哇!!!
妈咪的吃像.....
好丑哦~
呵呵~XD

嘿~~~
我拍的叻~~~
喜欢这张~XD



妈咪也伸手来吃冰棋淋哦~~~
呵呵~

哇!偷拍啊~~~

我吃到饱饱了~~~

吃饱就去jusco走走咯~~~
呵呵~~~
自恋咯~~~~
我很丑咯~~~==
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