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自己最近覺得の怪事連連


剛才有個女生...
她在面子書聊天那裡....找我
我和她都不熟...沒聊過滴..
她既然對我說,一些我嚇到の話
她說她要我,要和我什麽耶....
我の天....==
我就說:小姐,你找過別人唄,我有男友了.
她說:OK 我們保持聯絡...==
還保持聯絡哦?!免了吧~
我都不敢和你說話了...><
其實她之前已經有找過我了..
還說愛我,要和我在一起哦....
唉....
什麽丫....怎麼?!怎麼會有這樣の事丫?
你是lens我還可以接受啦..
女孩們丫~女孩們~
別這樣對男生說丫...
真丟女生臉丫..
面子書有段時期都有很多,
女生裸體照丫,真不明為啥要放?
到底是被你陷害,還是自己放呢?
其實說真,沒人陷害你,
是你自己害自己而已....
自己沒拍就不會有這樣の事了.

昨天我找一個朋友陪我出
要她陪我進錢,陪我去買東西
因為剛好拜二她休息
去到那丫,都會遇到熟人野
都有4,5個耶....大概..
誇張咯...都是我和她認識的朋友..
其實,只有我們兩個滿無聊的..
陪我買東西后又不知要去那哦..
我們只好去看戲咯,可是最近の新戲她都看了==
就有個新加坡戲她還沒看..
那我們就看有幾點的咯...
只有8點多耶...很遲咯...
就去其它地方看了==
去到別的地方也會遇到熟人咯..
什麽日子丫...==
看完戲后,我朋友的朋友就約出來喝茶
反正回家都不知要啥了,就和我朋友一起去了
其實她喝茶朋友我都認識
其中一個朋友是在下午遇到的
就在一起喝茶大家都熟起來了
還有一個呢 原來丫 我們都覺得對方很眼熟的
就聊起來了 原來是以前小學坐同一輛巴士呢
原來丫 世界真是小丫...=]
還是住我家附近呢
這樣我們都一班 大家都熟了
哇~大家都玩到瘋了....我只是看她們玩
自己都感覺玩埋一份了...
昨晚真的好開心,什麽都沒想 沒煩惱
昨晚1點多才回家呢 累死了
只是沒想到の是
一直陪我一整天の人是她
她陪我買我男朋友的東西
就這個情景 我真的沒想過
因為她就是我以前のEx
哈哈哈哈~真沒想到丫..
我們還可以做到朋友
不過也蠻不錯啦
還有朋友還誤會我們再回一起滴..==
美好回憶只能留在心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