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亦然愛你 還沒放棄.[在一个网看见人家写の]

當你我在一個遊戲相遇;
曾經試過你令我生氣;

當你發出無數信息跟我說對不起;
你不知道我是十分心甜和快樂。

你可能不知道;
我早就喜歡上你了;
你可能不知道;
我的心已經屬於你了;
當你我相喜;
你待我很好.
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每天也和你歡笑著。

可惜;
你是一個看樣子的人吧;
當你看見我醜又肥的樣子;
你的反應;
令我十分難過;
我知道;
你我的愛情已經早已結束。

在5月25號那天;
我們吵架了.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和你鬧;
我很想和你重複以前;
不過;
我知道再沒有可能了;
我愚蠢地封鎖了你;
再狠心del掉你我的回憶;
吵架的之後;
對你的思念;
一天韙@天強烈。

當我知道;
我的最好朋友喜歡上你;
我很害怕;
她會搶走你.
6月13號.是我們分開的20天;
我變了;)`
當你告訴她;
我變得漂亮了;
你也許不知道;
我十分快樂。

不過;
你現在已經真真正正地忘記我了;
我會學會放棄你;o)
我會嘗試忘記你;p`
真的.
我不會再煩你了.
不過;
我好希望;
你曾經喜歡過一個人;
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