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原来我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去打电脑…却不懂为了什么而打…

*一个人吃着早午晚三餐…

*一个人看戏傻笑…却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

*一个人看着天空上的星星…

*一个人看着电脑…留意你的每一个留言却从不回言…

*一个人独自的走在街道上…毫无目标的走…走累了…只能一个人呆呆的走在一旁坐下来休息…

*一个人静静的在雨中流泪…因为不让人发现...

*一个人躺在没人的草丛里静静的沉默...

*一个人回想着一切又一切的喜怒哀乐…

*一个人躺在床上却睡不着…因为想念你…

*一个人呆在家…无所事事的

*一个人静静发呆…

*一个人看着正在拖手的情侣...羡慕着...

*一个人承受所有不开心的一切…

*一个人孤单的躲在房子里...

*一个人听着情歌而流下泪...

*一个人忍受着要流下的泪...

*一个人想着你曾经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一个人看着手机等待你的信息...

*一个人看着你的照片发呆了整个小时也不愿把视线离开...

*一个人看着你曾写给我的信息 而微笑 而哭泣...

*一个人等待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一个人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过着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总是一个人过着...你不懂...一个人真的好寂寞...好无奈...

可是却没得选择...

你不懂我一个人总是会偷偷的为了你而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