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倒数】


倒數2天

今早掙扎中醒

到底是怎麼了

胃怎麼一直痛

最近老是睡不好

突然醒后感覺

很辛苦 呼吸困難

番來番去


最近又一直下雨

雖然是陰陰天

不會熱

可是連心情也跟著天氣一樣

其實很累 很想睡

可是就是睡不好

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啊~~~

剛才去廁所出來

既然跌倒...

趴在地上....心好沒人看到..

有夠丑の我!!!><"

搞什麽丫?

我是否要去轉運呢?

太糟糕了吧!!!==''


嗯....

我想你了<3

你是否也在想我呢?

沒疼痛了吧?

老是要我擔心呢...

如果我有一筆錢

我不會考慮也不會猶疑

我會直接去找你.....

我是不是衝動了?!

這是我一直想要做の..

我不會放棄我這個想法!!

你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