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倒数】

倒數8天

現在の心情.....

該怎麼形容..

無法形容.

今早我一個人獨自走了一段路,
這條路其實并不遠,但感覺我以走了好遠好遠
這條路讓我感受到,原來我害怕一個人
我習慣有人依賴
我很想要依靠
怎麼就是不能給到我
愛情真讓我難以捉摸
愛情你說?!
你到底想我怎樣,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只想要個簡單的幸福
爲什麽你就是那麼狠心
現在我得到的是什麽?!
是你送我的傷心難過痛苦
這禮太厚禮我受不起
愛我的人,可以好好珍惜我嗎?
難道我就是那麼不值得你為我珍惜嗎?
我不求回報
只希望你好好的愛我
心中獨我一人
我以心滿意足
你知道嗎?我愛你
不想失去你
我流血已經幾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