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你 還 好 么?

你過得怎樣了?
好想知道你の近況
要不是我 你和他都不會吵起來了
他說の對我沒資格
這兩個字永遠都記在我腦里
我沒資格理他人の事
你怎麼就是只會理他人感受
你為什麽就是那麼笨蛋
別把什麽事都自己一個人杠了..

【还有什么想说的?
事情已经是过去式了
现在说了,就能回到以前那样吗?
事先搞出这件事情的人是谁?
最受伤害的人是谁?
又是谁在让步?
谁在享受着幸福?
谁又在隐藏着悲伤?
那谁又是在看着别人幸福的摸样,暗自悲伤呢?!
那最后下决定的又是谁呢?
很多事情你们还是搞不清楚!
不是你们想明白就可以明白的~
“心”你懂吗?
不要说什么关心不关心的,难过不难过的!
你觉得你有这个资格吗?
而且你也没这个资格对我说这句话
请你记住了 ”
这就是骂他的意思吗?!
小宇一直担心着你会不会被他骗了】


這些話,讓我忘不了
這種感受誰能了解
第一次遇到這樣の事
你永遠都那麼另人擔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