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不再是我


這一切都是由我一個人造成

要不是我亂說話 不應該說的都說出來

沒體諒到他人感受

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朋友 謝謝你們的勸告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現在你們都生氣我 不再理我

我不會怪你們

沒有我在 你們就不用再煩了

我愛的人 也不理我了

因為我沒顧到他的感受

愛情 友情 就這樣沒了

有人說:这样你高兴了吗?
搞到这样高兴了吗?

這些話 讓我當時無法形容自己

我已經呆了 腦里一片空白

現在我說什麽都沒用

事情就這樣的發生

我愛的人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討厭我

昨夜就這麼大哭了一整夜

打了那麼多次電話給你 

你都掛我電話 到最後都關機了

原來被自己愛的人掛我電話的感覺是那麼的難受


一直我都有煩惱 想告訴我信任的朋友 幫幫我解煩惱

就因為這樣 一個接一個的朋友都知道

事情就這麼的越來越嚴重

有誰能明白我 有誰能站在我這為我想

當你們生氣時 是為了什麽而氣

是為了自己的事嗎?

那我呢?我連生氣的資格都沒有

因為有人說過 我沒資格 我什麽都沒資格

這句話 讓我看了痛到進骨


我不會出現在你們眼前

以後我也不會多說話

沒必要也不會說話

不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