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倒数】


倒數7天

今年7這個數字對我很不吉利

我討厭7號


平靜の夜晚

只有我和你

一首[完整]の歌

把你我帶進歷史回憶

我們就這樣看著曾經

發生の經過

相隔遠方の你和我

都在想著一樣の東西么

我們在回味著過去

回味過程感覺怎樣

痛苦么



這首歌令我好驚訝

既然寫出當時の心聲

我看著這些歌詞

就讓我回到了當時

聽到一半

我不是哭

我是笑了起來

笑著時,心里是疼下疼下の

太神了

這首歌是為我們而寫么

我們都知道事情都以過去

大家都不想再提

我們 都累了

我們讓自己休息一陣子唄

不過別忘記我們之間心中地位



好想碰碰你雙手

那種感覺是怎樣

你聽到了么

聽見風鈴の聲音么

那是我在想你

這一夜有你在是溫暖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