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倒数】


倒數3天


還有3天

快到~~~


最近一直下雨

怎麼老天爺也心情不好了..

怎麼最近身邊の人都事事不利呢?

唉~自己也不是好到那裡去...


有朋友叫我

別老是唉聲歎氣

幸福都被我吹走了!!

說得也有道理....

我錯過了很多幸福

我既然把它們扔了...

我要把幸福找回來

我要去尋找我の幸福

坐那在等幸福來

是不可能の

可是.....

從何找起...?


哎丫~~~

算啦~

煩死了.......

現在不煩這些

重要の是我身邊の人

多關心你們

不想你們有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