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倒数】


倒數1一天


你知道嗎

昨晚我是第二次生氣你

原來你根本不知道我心

算了

反正我一個人知道就好

我們說過得諾言

答應對方的事

我看你也忘記了

如果我心裡沒有你

我也不會那麼在乎你

你在我心里什麽地位你不知道嗎?!

爲什麽你就是那麼不知我心!!??

爲什麽???!!爲什麽??!!

你種是把事情讓它過去

過去了你心裡會好點事嗎?

你有權利選擇

尊重你! 朋友就朋友吧

對你失望 心碎!
你可知道我都有去看你另一個部落
每個貼我都有去看
因為想了解你更多
看了我才發現到
你以前還要快樂
那這個部落呢?
怎麼沒有開心的回憶記載?
因為有我的存在么?
讓你不快樂過每一天?
是這樣的話 我選擇離開
因為我要的你是快樂的
是真真的快樂
抱歉因為我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