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7.12.10 朋友聚一聚"

姐妹3個人...
因為佩佩又放飛機了...
唉....==''
我們真是3姐妹了..
3個都穿白色外套...
小魚偷拍我.....
我這是什麽表情....=..=''
我和烏龜..
在pavilon 我們3人自戀..=]
哎喲~~~~><"
我和小魚...
我們親親╭(╯3╰)╮
小魚 鰻魚
這次出來就是和我當兵朋友聚會了..
因為sarawakのlingling來KL玩了呢~
當然是要約完出來丫...=]
我們の大合照

Pavilion 旺角
一班女 一班男
這就是我のlingling啦~~"
我們當然要自戀下...^^
Mist clubbing
真沒想到我會穿到這樣去clubbing
都是alex!!!
一直叫我去....
我們の自戀
小魚 烏龜 鰻魚
小魚 Alex 鰻魚
我和是什麽表情...==

唉.....
我既然醉了....
不需要扶我咯..
我還很穩...==
回到家就來4點了...
都是alexの錯啦!!
還走錯路!!!
唉...
這次去の都不是很好玩....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