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對與錯の人

一件事....隱藏在我心多么久.
就像一塊大石頭壓在我整個身體
透不過氣....每一天都這樣過著...
一時石頭會突然變得更重
壓得我說話の力氣也沒有
從來都沒對過任何一個人說
但到了這個地步
石頭突然變得越來越大了..
我真の承受不了
只好撕著臉皮把真相都告訴朋友
我在想,當我把真相告訴了我朋友
你們會對我有什麽看法
想不到我會這樣做吧
對,我自己也沒想到
在你們の心裡是否也預料不到呢
我只知道我太容易相信人
因為我愛了一個人就會用100%
の愛,去對我愛の人
我這個付出,付出在一個錯の人身上
他對我所做の一切
要我怎麼忘記
就在昨晚我可以說我快崩潰了..
我既然求他,求他放過我
只希望你現在開始別再打擾我了
第一次這樣去求人放過我
我の人生 既然會有這樣の事情發生
爲什麽我會變得這樣
我爲什麽愛一個人會愛成這樣

要我以後再怎麼去愛人
免了,真の免了..我怕了真の怕了
我還能堅強多久?
曾經一個愛我也我愛の人
我不好好珍惜他
那就換來我現在の後果嗎?
可是他還是陪伴著我,沒離開我
雖然我們倆距離多么遙遠
可是心都是陪伴著對方の
有些事情不敢告訴你
因為都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我現在只是說了一部份給你聽
昨天你一直都沒找過我
我都在想,你在想些什麽...
因為我害怕你介意 唉
到底現在是怎樣?
真の很想拋下現在煩惱の
去台灣認真讀書 什麽都不想了
去台灣是我一直想要の
去到那就可以開始新の生活
爸比說了一句話
不成熟の人就別去談戀愛
傷の人最後還是自己
可能爸比說の都是對吧
我很喜歡聽爸比說道理
可是有時爸比說の語氣
我會很不爽
尤其是最近流傳KONGの事件
爸比說我のKONG...嗚嗚~
傷心....
KONG事情我都還沒恢復心情
自己又有這樣の事情發生
我要怎麼去應付??唉.......
別說了,越說越傷心

對了......
看了一位好朋友部落
知道你在寫著誰
你の感受我了解呢
我終於明白了
我對你の想法我就不寫出來了
要是喜歡就去試下唄
無妨丫
只要你開心,我也開心
因為你是我好朋友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