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_永遠の阿Kong_"






放你一張很N年前の照片"
這張就是我第一眼看見有
KONGの存在開始''
算是5年前の照唄"

一直都在留著"










都過了兩天了...
你の死訊還是讓我無法接受
這兩天我都在想...
你怎麼可能會自殺...
自殺是需要多么大大の勇氣
平時都會看見聽見因為情侶爭吵
想要換回對方就會用死來威脅
那些都是只是嚇嚇對方而已
沒想到..現在還會真の有為情自殺の人
就包括了你..
就在報紙和你其中朋友里說到關於你の人為
發覺你真の是很好人
很可惜丫~
中二在FS留意你到現在...
我都不敢認識你..
關於我留意你の事情就只有我中學同學知道而已..
看你以前在部落和女友分了還那麼癡情
我真の很欣賞你..
不知道幾時你の部落就看不到了..
關於你的事情我也慢慢變淡了..
還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和我妹我媽去金河
我無意中看到你の背影,一看就知道是你了..
你の髮型你の穿著都不會變...
白色襯衫綁個領帶..
在那時我是多么興奮呢~
你一在金河一定就會去六樓那裡の..
看你照片都會在六樓衣服店自戀呢~
你自戀の動作也不會變..
都是對鏡子拍..
都是以前の事了....
怎麼現在才發覺我從來沒看過你笑の樣子
原來一直都沒看過你の笑容呢..
在今年第一次去maison時..
我又再看見你了...
那時我還真開心又再次遇見你了..
也看見你女友,看起來真の蠻漂亮の
高高瘦瘦和你很配呢~
第二次又去maison也看到你呢~
就在那時...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了...
之後才格幾天朋友也告訴我說你和你女友分了..
就在9號早上
朋友早上告訴我你過世時,我真の無法想像...
太突然了...真の太突然..
那時我整個人定下來..流眼淚了..
流個不停..
那時我還準備要和朋友出去..
連唱K都一直唱錯字..
3個人心情都變得不知怎樣
都靜下來了...
Jeremy說關於你の人,他說你是個很玩得,很開朗の人
和你在一起會有很親切の感覺..
我聽到這樣,心真の很疼..
Jeremy是你兄弟..他也和大家一樣
那麼傷心那麼難過
你為什麽那麼笨...我很不明白,真の
在你心裡只有愛情友情..
可你沒想到你死了就一了百了
那你愛の人呢? 你家人呢?你の兄弟呢?朋友呢?
為你傷心流淚丫..也包括不認識你の人
也為你心疼流淚....
你說你愛你家人可是你就丟下他們
白頭人送黑頭人
你媽咪還不知道你不在人世了..
要是知道了呢?一定會接受不了會暈過去の...
他們那麼老了...
你愛他們就是這樣對他們の嗎?
你家人那麼辛苦賺錢養了你那麼大,又那麼帥
你還要你家人用那麼多錢去為你辦後事丫"
你怎麼那麼笨丫!!!
我知道我不是你,不知道你那時心裡の感受
可是你了斷了你自己の生命就是不值得
是多么可惜....唉
大馬都流傳你の事,可能連外國人都知道
不過.....事情都過去了...
可能再過多段日子關於你の消息都會慢慢變淡
因為人生活還要繼續
本來送殯那天我還在想,要不要去好..
可惜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幾時
又在猶豫
最後我也錯過了
沒去也好,也無法想像那時我去到
一直哭不聽,也不知道像什麽了..
不管怎麼,我是不會忘記有你阿kongの存在過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仰慕のkong...
在另一個世界の你,就好好反省
別再那麼笨啦!!
安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