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臨時工作

被煩惱搞到我5,6點才睡..
8點多被媽吵醒,真の很頭痛
醒下睡下醒下睡下
10點多再被個電話吵醒
突然朋友叫去工作
就這樣趕著醒來去工作了
去到工作忙個不停
還要從TS拿東西去金河6樓
來回4次
我是否瘋了嗎???
發覺我好像不懂什麽叫累
真の無法形容了...
加上現在假期又是星期日
連早餐午餐晚餐都加在一起吃
就是M記一個漢堡還有薯條
就一直喝氣水兩大杯
我の樣是否難看很多了嗎??
怎麼突然覺得我樣子變了
還是我從沒認真看過我自己樣子呢?
怎麼我樣子那麼得不熟臉呢
這種樣子像是容易被人騙
其實不但是只是樣容易被騙
事實我真の很容易被騙

怎麼我穿成一身OL look"
不要看我穿成這樣...
沒拍到腳...
因為那時我穿著我朋友の拖鞋...
怪死了~~~
可是沒辦法我の鞋穿到我腳痛
要放工不久來了一位弱智兒同學
她來探望我們呢~
那就來張合照唄

回到家,真的是累到我~無言
第一次做這份賣衣工作
腰酸死了.....
整身累 心更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