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今天の我...

說好今天好儀媽載埋我一起去交身體檢查東西
一早好儀信息來說..
她媽今天不得空所以東西一早就拿去交了..
那沒關係吧
剛好媽の車又要借給舅舅
媽也載不到
爸又在很遠地方工作
叫我們坐的士
沒關係
我信息我朋友,問他得空沒有
載我去..不過也謝謝他載我去了..
我突然想了很多....
我很想罵髒話
爲什麽就不讓我駕車哦???
我讓我駕車我就可以自己做我的東西
不需要麻煩人家
現在我自己有一輛車幾好
不需要求人,看人臉色
坐人家車又要為人著想
我頂!!!!
下午又有收到信息說
今天取消
換下次
又有收到信息說
我不去了
那我能說什麽
什麽都不能說
只能說沒關係
抱歉我語氣不太好
不過我真的他媽的不爽
我的人就是這樣!
你約了今天就是今天
失約!取消!臨時有時!!
我都會不爽!!
不是我要怪誰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你明白嗎?
我在你們兩人的中間我很辛苦你們知道嗎?
我現在發覺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要做你們的配角
做到你們的朋友有時是很開心
但是這個朋友關係不單止朋友關係
至少我還是會有點難過
對他來說,他說都過去事了
那我還能說些什麽,人家都說是過去了
和你們一起我只能假裝什麽都不懂
你們都不明白我
我覺得3個人出來,我不會開心的
就算開心都只是表面而已
所以我選擇去台灣讀書是對的
媽的!!!!我只能說沒關係!!!
難道我就沒選擇了嗎???
什麽都沒關係嗎??
我的沒關係可以為此多久!!
告訴我啦!!!!
有誰知道我的沒關係是多么不開心嗎??
很多沒關係我都要熬過去!!!
那是多么的辛苦!!!
唉..........
發洩完了....
就讓我發洩發洩吧.....
很快沒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