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心情50八仙~~"還好~~"

在家の自戀~~~"><
在朋友の朋友店自戀~~"無聊~~"><
在廁所自戀~~~"發作了~~=..=
鐵板燒~~~"
雜雪請客!!!!
就是我の3奶~~~"赫赫~~"

吃到周圍都是,好像小孩子醬~~=..=''
那可少自戀呢~~~"=P
這為拿著電話很忙の
就是雜雪了...
就是我の3奶~"
她拿著我之前想要のlolipop電話咯~
我又要哦!!!很可愛丫~~><"

這就是傻魚了~~"
死都不給我拍!!!唉~~"
我買了一頂鴨子帽....
我好喜歡哦~~
貴了一點呢~
不過是我喜歡也值得啦~~><"
今天就這樣過了一整天...
好無聊哦.....唉~~

最近我都沒什麽想笑....
連自戀時,都覺得有點怪...
難以形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