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工作~~"小魚來料~~"

工作...3奶來看我們了~~
下午還打包MC給我們吃呢~~
真是謝謝了丫~~3奶~~哈哈~
赫赫~
我の小魚老公仔~
來看我了~~~"
我の小魚最好滴!!XD
當然不能少了我們の自戀呢~~~XD
xiao BiN那個38豬說我這種38到~~=..=''
我和傻魚工作時自戀呢~~
她終於都肯和我拍照了!!!
超級久沒和她自戀了~
叫她一起拍又不要~不要~
真是不合作~~><"
工作第4天了,今天才認真の看到
兩位老闆....真是の~
好像見皇上這樣...><"
老闆真會開玩笑呢~~
不錯~不錯~~好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