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好朋友〗❤

嗯...
我說の好朋友就是你
謝謝你~
在我撐不過去の時候有你の陪伴


我們中學時,感情都沒這麼好呢
直到畢業后我們慢慢得才感情那麼好
就像兩姐妹一樣
我們就是
白癡


最白癡就是我們倆了
真の非我們莫屬
赫赫~
不管我們誰有開心不開心
都要和對方說哦~
因為我們是魚族里の
鰻魚 小魚❤
有你這好朋友真好

你丫,開始生病了唄
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我可會心疼唷~~

在你の愛情里
不管你做出什麽決定
我這朋友一點會挺你の
有些東西要去嘗試下
才知道適不適合
要是不適合就放棄
要是失去了
不要還記還有我丫
我也一直陪在你身邊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