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又是買過年衣時候了"

一早又被媽咪吵醒!!
說去買過年衣...
醒來去吃東西既然沒胃口呢...唉
看我這個樣!!
是還沒睡醒滴...==''

媽咪既然說要去馬桶店吃..
好咯~就帶她去吃了..><"
馬桶店那適合我媽咪吃啦~~><"
看!!!我這個.........有夠胃!!!!
沒想到真の那麼胃!!!
=..='''
我以後不去馬桶店吃了...喝也還好..==''
走了那麼久有時休息下了~~~
去了一間糖水店"
不錯嘛~~赫赫~
買了那麼多衣~~
都沒想到沒胃口了~~赫赫~
媽咪~~我還買不過唷!!!!
那有可能只可以買3件丫~
都買5件了丫~嘻嘻~~XD
再來~再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