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巴生〗歡樂今宵★

嘿~
在家扮美美了,來自戀下"=]
我媽咪叫我幫她照片叻"
她要看她自己の樣`
哈哈哈~XD

出門啦~~"
在車也來個自戀~~~"嘻嘻~"
我媽咪和安迪~
合唱哦~~~喲喲喲~XD
小妹妹~~可愛丫~~"
來我們合照丫~~^^
Oh~Yeah~~"
這是我爸比~"
我們來拍張父女照~~^^"
朋友の媽咪~
安迪~我們來拍照照~~^^"
這個就是豆腐老啦~~"
嘻嘻~~"
我幫他取の名~~XD
嘻嘻~~~可愛滴~恩恩~"
這張牌到很像倆母女~~~
我喜歡這種の感覺❤xD
嘻嘻~~~可愛~~~"恩恩~^^
呼呼~
我妹這張很可愛~~哈哈XD
爸比和我~~~~"嘻嘻~^^

媽咪和我~~~""Yeah!!^^V

呼呼~~~"
我們一起拍照唄....^^
看看看!!這個樣子!!!.......==''
赫赫~~=]
珊珊同學~你要學lady gaga哦"xD

頭暈暈啊~加頭痛~"

赫赫~

累死了~~"

老人家很瘋狂~"
簡直去了club這樣...

不過也很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