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8.12.10 工作+累到~

4點回到家,一卸妝就躺在床睡了..
沒感覺睡了....==
8點多就醒來準備要去工作...
出門去到就直接開工
唉....都還沒開店人就那麼多了..
誇張==
我累到無言丫~~~
走來走去,走個不停...
啊~~~~
不過還有朋友ABC打包請我吃壽司..
不過當然是大家一起吃啦..
放工了,等朋友來載....
等朋友來載時,就和我朋友去找他朋友
就在6六樓,都有很多啦啦~
不過其中一個,很明顯..
你是在看著我,我也看著你
你就是那時在夜店被注意著の
不想多說..
只想說....
我們有緣の話,會再相遇,自然會認識..
朋友她們要走了,我知道到TS大門口一個人
等朋友來載了...一個人在等,人多車又多..
回到家洗澡用電話上下網...
就去睡覺....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