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你知我多少?】


你知道嗎?
我每天每時每刻都想念著你
無論去到那都想著你
睡醒起來用電腦看幾點
背景都是你照片和你說早安
睡前也想你一下才入睡
我每天都期待你上線
看見你上線,心跳會比平常快
可是與你聊の時間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都要下線 我都會依依不捨
又時還很失望..你沒上線
有時還會為你哭....心疼你
因為你 我寂寞 我也哭
我就是愛哭.....
你說過の每句話
我都記在心里
你對我說の話都讓我有很大の源動力
你の支持都讓我有很大の信心
感覺有你在我會快樂許多
我の心都很安定
認識到你對我來說是最幸福の事,你知道嗎?
已經是最幸福の事了,我還需求些啥呢?
因為曾經讓你傷心難過著,到現在我還很難過
可是現在你應該都不在乎了吧
因為你說過一句 你放棄了
我還能做些什麽?
只希望你不會離開我 就這樣..就這樣保持關係
我也滿足...真の滿足
有時也想為你做些事情
可是我無能為力
赫赫~
有什麽節日不管是..
情人節 聖誕節 生日
都想送你一份禮物
過著像情人一樣の生活
可是不能...不可能
我沒這個福分...
我....怎麼想到這樣東西了!!
真の想太多了!!!!有夠笨蛋哦!!
可你就是老愛叫我笨蛋呢!!
赫赫~
就是喜歡你叫~
要是你真の在我身邊多么好?
多么好....多么好...........
可惜...我們就格了一道墻
觸摸不到...可是能感應到對方の存在
因為我們の心都飛去對方那了...
是否我們是相愛呢?
難道相愛不能夠在一起才叫愛情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